木糖醇成精辣

杂食,小透明,社恐,偶尔的梦女。全职,鼠猫,EC,VC,刀男。

本来是想521发的……但是下午写着写着就摸鱼去了(○´・д・)

我……我对不起长谷部……本来想发糖感觉好像又写出了玻璃渣

为了逼迫自己赶紧完成正文,发一个这样的预告好了。文笔很干涩,毕竟也很久没有写感情戏了,基本上都在写实验报告←工科

而且①想搞童话au然后失败了,有点童话的味道,但是有感觉哪里怪怪的;②还有几个角色出场没有写;③场面描写和打斗场面完全束手无策;④人物ooc是我的,爱是给长谷部的ヽ(*。>Д<)o゜

正文再打tag

先给部部一个道歉:这两天没让你出阵、远征、演练,因为我私心想让你作为近侍陪陪我,毕竟满级刀不可能一直当一队队长,我们家一直都是谁吃经验谁当队长+防黄脸当队长的制度,希望能被理解吧。我会一直爱你的,不要难过。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