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糖醇成精辣

杂食,小透明,社恐,偶尔的梦女。全职,鼠猫,EC,VC,刀男。

千呼万唤终于来了的一期尼!大概是看我最近心情低落,歌仙带队去5-4练级,第三次进王点就把他带回来了。第一次出的力力力第二次出的小狮子,我以为会出大咖喱或者咪酱来着,结果歌仙给我一个这么大的惊喜hhhhhh之前限锻把资源都浪完了三队远征了一整天都没有来的,可能是我昨天熬夜看了一期婶的文吧嘿嘿。
我家长谷部远征快回来了,感觉把近侍换成弟弟丸,把一期尼塞队里,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亲爱的你听我解释我看人家攻略里说一期尼七图初期很有优势……
啊感觉自己是个娶了一个又一个的渣男……我不会去撩一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神!我是为了藤四郎那一大家子啊!总不好让弟弟们一直等下去吧……
啊,练级去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