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糖醇成精辣

杂食,小透明,社恐,偶尔的梦女。全职,鼠猫,EC,VC,刀男。

稍微……吐个槽

全是负能量可不看

用Axure做界面做到吐……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难的工作,不会也可以百度参考,但是把整个小组五个人一星期的工作量全部交给我是不是有点过分啊?!

明天就要答辩了,我其他的都没做,就在肝界面,文档全部没有参与,你猜老师会给我什么样的评分?我哪里招惹组长了吗?

最开始就说过了这个项目工作量太大,最近考试又多,其他课也很忙,我们最好不要选,组长野心勃勃说做这个很厉害可以得高分,我唯一一个反对票什么用都没有,只能照做。关键是组长和组员什么都不会,还要问我做什么……这样的情况就不是野心了吧,自负过头了好不好?!

写出来的文档我看了,一塌糊涂,全是在网上东拼西凑的东西,和我做的界面没有半毛钱关系,到时候老师肯定要问怎么回事……我要怎么回答呢?说真话吗?不要平时分了?

你们觉得赶工出来的界面能有多好?嗯?想把这个组那几个人的脑袋嗯进马桶里拿水冲。该醒醒了!就知道“做这个做这个”的人麻烦也好好想想,我不是一整天都有时间陪这个组来作死谢谢!考试周我也想复习看书!不想玩这种赌上成绩的游戏!我够学渣了!这个组其他人成绩好就无所谓,但能不能别再害我了!


说明一下,界面只是项目的第一步里的一半,主要部分是四个文档和答辩PPT,我都没参与……老师要问问题估计也是从文档问起……想想就很绝望。他们四个男生基本上就把这个又很费时间又不讨好的事给我了,分组是老师按学号分的,我真是很无语……估计今天又得熬夜,还有其他好几门课的实验报告和复习……很难过了:(

坚强的我需要抱抱T ^ T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