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糖醇成精辣

杂食,小透明,社恐,偶尔的梦女。全职,鼠猫,EC,VC,刀男。

集体婚礼!超高兴!

@野餐家—叫我河童就OK 的集体婚礼的资料
能让女儿参与这次活动真的非常感谢!鞠躬!希望不要嫌弃我的表达!婶帐语音如果写完了也会发出来的!今天有很多事所以可能没法写完很抱歉( ..›ᴗ‹..)

婶婶的称呼,外表,年龄,性格
阳子;身高155左右,体重45kg左右,婚礼时年龄19,发色樱粉,瞳色浅棕,喜欢戴美瞳,视力很好,娃娃脸,皮肤很白;活泼(有点过头),不会把事情往深处想,天真烂漫。

嫁刀名字,性格,最吸引婶的地方
压切长谷部;偏向成熟(因为要给自家婶收拾烂摊子);很可靠,一开始喜欢的是脸(……)

相处模式
基本上是刀宠婶,但是阳子也在成为强大的审神者的路上努力着。

礼服样式 妆容风格 戒指款式
传统日式礼服(说好了以后去拍西式婚纱照);应该算小清新风格的吧,淡妆;戒指是特地拜托审神者前辈设计的,有藤条交错缠绕的既视感。

定情信物?
阳子自己缝的御守,针脚很别扭,里面是叠成心形的粉色便笺(写了一些真情表白),一开始长谷部根本不知道,是被(阳子拜托他一定要去提醒长谷部的)烛台切提醒之后才看到的。长谷部一直戴在身上,勉强算定情信物了吧哈哈哈。

对刀呼吸声的形容(三句以内)
很平稳,可能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变化。

婶怎么辨别刀
大概会把自己的真情表白背一遍,听呼吸声的变化←大概会失败。

婶/刀是否怕芥末
阳子很怕,从来不吃。长谷部的话应该是不怕的。

婶认为刀可能会采用什么办法辨别婶
阳子:可能会来一段现场表白吧!(但实际上并不需要,那个笑个不停的婶一定是她)

生气的时候刀怎么哄
普通关系:非常正式的道歉,会让人不知所措的那种。
恋爱关系:从后面搂住,或者举高高,会立刻得到“我还在生气喔”的回应(其实已经消气了)

刀平时会撩婶吗?如果是请举例
不会刻意去撩,但有些小细节会让婶很心动,比方说认真工作的时候突然看过来的温柔的眼神。

婶会游泳吗?怕水吗?
阳子其实会游泳但是很怕水,小时候和朋友一起游泳的时候腿抽筋差点一起淹死,所以有心理阴影。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