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糖醇成精辣

杂食,小透明,社恐,偶尔的梦女。全职,鼠猫,EC,VC,刀男。

不知道该说什么……感觉自家的hsb黑了w(゚Д゚)w

刚刚说谁把sada酱带回来就全队戴御守,然后清光特别兴奋连抢了四个誉,全队无伤到了倒数第二个点,还砸死了一次高速枪,我正吃饭呢差点喷了!

然后长谷部就沟了……

长谷部你等一下!不能因为你已经有御守极就不顾同僚的感受啊喂!你有什么意见也不要沟啊?!沟了两天,不,是三天!有没有想过阿鲁几的感受啊?!呜呜呜我前天还带你出街玩儿呢还看电影呢不带这样儿的_(:зゝ∠)_

沟了之后三个轻伤:清光、大狸子、青江(;′⌒`)过来坐好,婶给你们手入……心疼清光一秒。平时清光都挺低调的,队里除了爱抖露之外大家轮着一人一次誉,特别和谐,今天安定手入去了就把长谷部换过来带队结果……

┭┮﹏┭┮都是我的错,我脸黑又不会安排队伍……买加速符去了(っ*´Д`)っ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