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糖醇成精辣

杂食,小透明,社恐,偶尔的梦女。全职,鼠猫,EC,VC,刀男。

刀剑男士的三十题

刚刚在tag里看见了别的婶婶做的,也想做一下www

*注意:长谷部沼沼民出没

*国服新婶,有些还不太清楚,有误请指出。


1.一番好み(外見)→ 加州清光

【最喜欢哪一位的外表?】

最美肯定是爷爷,但是最开始就特别喜欢清光(////w////)很可爱又不会显得很妩媚而是很英气的样子。其实大家都很好看啦,鹤球啊,今剑啊都好看的!


2.一番好み(性格)→ 药研藤四郎

【最喜欢哪一位的性格?】

想了一会儿,想到过一期尼和安定,但是还是觉得更喜欢药总吧。

经常看见别的婶婶说药研“短刀身太刀心”什么的,嗯,看了花丸和舞台剧也算是有所体会吧。(舞台剧的碟正在吃土攒钱中,土下座)

我的六图开荒也是药总带队的,那个时候一期尼还没有来,想想觉得他超辛苦的。成熟懂事的人最值得心疼了。


3.近侍にしたい → 压切长谷部

【秘书刀选哪一位?】

选其他人的话长谷部一定会吃醋的,估计也不会说出来,只会憋着怨气去恭喜其他人,也不会和婶婶来撒娇耍赖求近侍的位置,唔,超可爱又不可爱。

长谷部会超认真地工作吧,想偷看他工作时候的侧脸(////w////)感觉工作量会一下子减轻很多,不过如果是和长谷部一起的话,我应该不会偷懒太多的吧……应该……


4.友達になりたい → 鲶尾藤四郎

【选哪一位做朋友?】

鲶尾小天使!超活泼的!(只是活泼?!)

可以一起玩马粪

可以一起搞事情

啊,总之感觉和鲶尾做朋友一定超开心的(心理年龄差不多的关系吧hhhhhhhhh)


5.付き合いたい → 压切长谷部

【选哪一位交往?】

想都不用想啊,沼民的本能就是他!(写到这里开游戏的时候听到了长谷部来开门(////w////)我家长谷部很少来开门的,可能因为一般都在远征)


6.結婚したい → 压切长谷部

【和哪一位结婚?】

还是他。

如果可能的话,希望能一直相互陪伴吧。


7.性的な目で見てる → 压切长谷部

【对哪一位有身体方面的不良幻想?】

神父什么的,禁欲系什么的,真剑的样子什么的,战斗时的狂气会不会带到床上什么的(////w////)哎呀又脸红了


8.そばにいたい → 压切长谷部

【想呆在哪一位身边?】

其实大家的身边都很好,但是还是最想知道关于长谷部的事情。想听他说一些或者过去或者将来的事,安慰他,和他分享一些自己的经历,告诉他都没关系了。


9.ペットにしたい → 小狐丸

【选哪一位做宠物?】

如果对人形的下手……果然还是小狐丸吧。

梳毛的时候大概会露出很令人心动的表情,想起小王子和他的狐狸呀。


10.お兄さんにしたい → 一期一振

【选哪一位当哥哥?】

一定是一期尼啦,心心念念着弟弟们,很温柔,很可靠。要是我有这样的哥哥,也许现在的性格会完全不一样吧。


11.弟にしたい → 山姥切国广

【选哪一位当弟弟?】

诶,大概是有些稀有的选择吧。

初始刀是被被。喜欢的原因大概是金发和脸,还有被被←我觉得被被很酷很可爱啊,很想像姐姐一样摸摸头然后告诉他“你是无可替代的!不许再拿仿品来说事!又能干又可爱,要更多地展现一下你最好的那一面啊!”


12.国語先生にしたい → 烛台切光忠

【选哪一位作语文老师?】

感觉咪酱会很温柔,又比较有现代的感觉。

歌仙太文艺了。

长谷部的话,之前好像看到有人说他的lines敬语和叮咛语混杂,估计会把我教到懵。hhhhh不要不高兴嘛。


13.理科先生にしたい → 博多藤四郎

【选哪一位作数理化老师?】

嗯,感觉自己的理化还行,数学的话……提到钱我就有兴趣!


14.体育先生にしたい → 压切长谷部

【选哪一位作体育老师?】

内番服真的很像我小学隔壁的中学校服啦hhhhh

其实不是很擅长体育,感觉和长谷部撒娇的话,有概率会饶了我吧。


15.先輩にしたい → 石切丸

【可靠的前辈选哪一位?】

性格平和!虽然可能有点迷信……

papa绝对很可靠好不好!只要不像花丸婶那样室内夜战……

↑这个人又在黑粑粑了


16.後輩にしたい → 五虎退

【可爱的后辈选哪一位?】

如果用崇拜的眼神看着我,我会受不了的!退退太可爱了!不行了!

其实萤总也很好!就是萤总个人能力会很强,感觉作为前辈会很有压力。


17.前後席にすわりたい → 大和守安定

【前后桌选哪一位?也可以理解为同桌】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会被老师丢出去的,大概


18.もふもふしたい → 鹤丸国永

【想蹭蹭谁?】

想稍微听听“这可真是吓到我了”的语音。

鹤球虽然搞事,但是我觉得鹤球还是很温柔的啦。立绘又是那种一直都很喜欢的纤细的类型,蹭蹭看的话……想试试。


19.責められたい → 压切长谷部

【想被谁骂?】

就是那种远征回来的时候的语音的那个语气!之前看高生绅士的视频,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感觉稍微有点抖M了……

不过这条本来就很M吧www


20.幼馴染にしたい → 狮子王

【青梅竹马人选?】

小狮子很酷诶!就是那种女孩子围在一起谈论的对象啊!这个时候很淡定地来一句“哦,那个家伙啊,我们一起长大的啦,没有你们想的那么难搭话吧。”然后叫他来和朋友们一起玩会超开心的啊。


21.上司にしたい → 长曾袮虎彻

【老板选谁?】

虎哥比较大大咧咧的吧……会比较关照下属吧。

对军人气质的人有说不清楚的好感度呢。其实蜻蛉切也很不错啊。


22.同僚にしたい → 骨喰藤四郎

【同事选谁?】

骨头看起来很认真的样子,会和同事好好分担职责。

御手杵也很不错啊,老实人好相处。


23.可愛がってやりたい → 小夜左文字

【想宠爱谁?(非成人角度)】

小夜一直念叨复仇啊什么的,都是前主的影响吧。

想带他去游乐园体验一下普通的小孩子的生活,多宠爱他一点,想看他笑得很开心的样子。


24.甘やかされたい → 压切长谷部

【想被谁宠?或者想对谁撒娇?】

就怕撒娇之后会得到故作镇定的回应,超不爽的!

就想看他不好意思的样子!想被他喜欢!

↑恋爱脑产物


25.困らせたい → 压切长谷部

【想让谁感到难为情?或者想给谁带来麻烦?】

想知道更多的关于长谷部的事。

被说教也无所谓的啦。


26.一緒にトラウマの仲間になりたい → 前田藤四郎

【想和谁一起成为有过去阴影的小伙伴?】

前田是天使!只有他会问我身体好不好!一个两个都是念叨前主的刀剑们学学人家啊!

前田应该是可以互相扶着从阴影里走出来的人选吧。


27.責めたい → 压切长谷部

【想对谁施暴?或者说想带着爱意惩罚谁?】

来啊互相伤害啊!嗯,肯定舍不得的。

“惩罚”(R18)什么的可以试试。


28.いっしょに内番したい → 乱藤四郎

【想和谁一起内番值勤?】

乱酱会勾起我的保护欲,然后男友力蹭蹭上涨完成内番!

↑只是很喜欢乱酱啦,他只是喜欢可爱的东西,也是男孩子!我知道的!


29.ペットにされたい → 鸣狐

【想被谁当做宠物?】

小叔叔的狐狸地位很高嘛~

觉得长谷部不会有时间养宠物的hhhhh

啊,其实想写小幸运来着www会不会变欧一点呢?


30.不倫対象にしたい → 髭切

【出轨对象选哪一位?】

不不不!我不会这么做的!最近吃了一个太太的髭切婶的粮而已!而已!


以上!

国服新婶,有些还不太清楚,有误请指出。

刚才开游戏被关在外面了……突然想起来今天的内番是长谷部和髭切!感觉药丸QAQ我我我是一心喜欢你的啊长谷部君!请让我进本丸看一眼吧!

评论(4)

热度(8)